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吉他

岁月极美,在于她的必然流逝:春花,秋月,夏日,冬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darkness  

2008-10-26 16:52:23|  分类: 朝花夕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-05-04    评论 ( 2 )    点击 ( 247 )     推荐给好友

这段日子,一直消沉。

无所谓,无所谓。

这种心境,到底是安于淡泊还是迫于无奈,我亦不知。

晓梦的电话,尽管我举着螺丝刀,一脸茫然地对着那块电路版,还是将手机架在脖子上,接听了足足半小时。由始至终,基本上都是她在说,我在听,尽管说的都是我、和我曾经的梦想——那些现在看来根本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梦想。

很想让自己快乐一些。所以学会了简单、纯粹的快乐。那份纯净短暂,就象飘在初春的雪花,转眼消融、转瞬即逝。

值班。电梯间。

营业厅的改造,让若大的电梯间三面环墙、固若金汤,即便白天,也是漆黑一片。而此刻,更是令人窒息的黑暗……

darkness、darkness、darkness……突然有种恐怖,就像小时候在暗无星月的夜里,边跑边不停回头张望的那种感觉。

原来这些天的消沉,竟如这令人绝望的不着边际的黑暗,根本看不到眼里还会有希望,根本看不到手中所剩的还会有什么……

1、2、3……訇然而开,电梯的门。

其实,生命中,总有一扇门,可以走出黑暗。

点一盏心灯,百事可乐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