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子吉他

岁月极美,在于她的必然流逝:春花,秋月,夏日,冬雪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朵颐之乐:风味土豆  

2014-10-21 09:31:33|  分类: 悠闲食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常做的一道菜,不费功夫,三五分钟备好食材,做其他菜的间隙,这道菜即可出锅装盘了。

【原料】土豆,胡萝卜(可依口味选取洋葱)、精肉(或五花肉)。
【配料】青椒,红辣椒,葱、姜、蒜。
【调料】花生油,盐,孜然,花椒,酱油。
【做法】1、辣椒切段,葱、姜、蒜轻拍切段。土豆、胡萝卜切厚片,放适量盐、葱、姜,约3分钟后滤掉水分加少量花生油拌匀。肉切薄片,加适量盐、葱、姜、酱油腌片刻加花生油少许拌匀。
2、电饼铛(或平底锅)内加少量花生油,两面涂匀,温热后将腌好的肉片铺在底层,再将调好的土豆、胡萝卜覆在上面,边角处放适量花椒与红辣椒,扣好盖。
3、焖烤5分钟左右,开盖翻一下,以防烤焦。再5分钟后,加青椒、蒜继续烤1分钟。

4、加孜然粉(若用孜然颗粒,可与花椒同时放入),出锅装盘。

朵颐之乐:风味土豆 - 木子吉他 - 木子吉他

 朵颐之乐:风味土豆 - 木子吉他 - 木子吉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4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